韩国出局,崩溃又心有不甘;伊朗可以骄傲离开
今天的比赛看得颇为沉闷,葡萄牙对哥伦比亚,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,总之我觉得很像默契球,该进攻时到了最后一步总是哑火。虽然有人说,哥伦比亚最后攻的也凶,拜托看清楚,越拉啊,越位半只脚也算越位啊。该说不说“人生如戏,全靠演技”?
中途我都转去看乌兹别克斯坦对刚果(金),看到乌队先进一球,我还在想:最后一轮总算是为了荣誉而战。结果可好,后面被刚果(金)连灌三球。刚果(金)为了出线也是拼了,这样就把韩国队的最后一线希望给挤没了。
说起韩国,真有意思,前阵子才出言讥讽过中国队,这下回旋镖打到自己身上了吧?
还是那句话,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。
本来以为昨天西班牙要报这一箭之仇,没想到西班牙还真是不记仇啊,活生生做掉韩国的机会,人家硬是放过了。
要知道2002年,韩国可是把西班牙黑地很惨,那场比赛的中途,主裁判居然还热情的跟韩国教练打招呼,真是一点都不避嫌啊。
要说起来,没了裁判的帮忙,棒子出线都困难了吧。
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出不了线了,在近4次的世界杯中,有3次未能晋级。
打平即出线,这句话,国人不要太熟,每每放在国足身上,就翻车;如今放到棒子身上,屡试不爽。
末轮对阵南非,只要打平即可直接晋级,却只让人家小胜一局,沦为了小组第三。
本次世界杯因为扩军,世界第三也不是没有希望,成绩最好的8支队伍还是可以晋级。于是,早早打完比赛的韩国就眼睁睁地开启自己的“凌迟”之旅。
看着自己的队伍一天天下滑,队员们还留着不能走,这种感觉,想想就挺不爽的;不过这种感觉放到棒子身上,我感觉挺爽的。
“韩国算分”,甚至还引发了国内的热潮。
要说起来,我突然发现国人太聪明了,不但聪明,还很精明,不但帮韩国用算法算出了概率,还懂得帮各支球队挑选接下来的路线。
![]()
韩媒对于自己的球队,也进行了严苛的批评,称球队“耻辱”,指责教练战术失败。有商店甚至打出了“洪明甫”禁止入内的贴示。
而愤怒的球迷,甚至声称要对洪明甫“扔鸡蛋”。
不知道韩国的鸡蛋贵不贵,如果不贵就多扔几个。
![]()
韩国球队下周二抵达仁川国际机场,为此韩国足协还取消了欢迎仪式,为此就是考虑到过激的球迷可能会做出举动。
之前还嘲讽国足02年小组未出线,现在轮到自己了吧?你们能,没有裁判的帮忙,扩军之后,你们一样也出不了线啊。
韩国媒体一片哀嚎“没有奇迹”,本来就没有奇迹,西班牙没出手做掉你们已经够仁慈的了。
之前韩媒还在记恨日本不帮他们,又投诉德国踢假球,又恨伊拉克不作为,又恨乌兹别克斯坦最后一刻放水。
天哪,棒子是不是有被迫害旺想症?!
也不想想自己02年结下多大的仇,人家没有集体孤立你们,已经算好的了。
乌兹别克斯坦不想为荣誉而战?人家就这么大的本事,之前临阵换帅,卡纳瓦罗匆忙上阵,前两轮接连输球,就算是末轮打刚果(金),亚洲球队在非洲球队这里占不到便宜是常事,人家怎么就不帮你们了?帮你们也是帮自己,人家还先进球了呢,撑不到最后,也是能力有限。
自己有本事,就别到处怪别人,像个怨妇一样。
![]()
我一点都不同情韩国,我有点同情伊朗。
之前说过佛得角很不容易,如果说比佛得角还要再难的队伍,非伊朗莫属。
伊朗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最差待遇的队伍,从入关就备受磨难,有随队人员被无端停留8个小时之久;甚至还要国际足联主席为此公开发话,呼吁东道主给个公平环境。
比赛之后,更是磨难重重,舟车劳顿。东道主对他们很糟糕,他们本可以提前两周来适应环境,结果没被允许;答应好的结束比赛之后次日停境,结果当晚就被驱逐;提前一晚到达做好准备,对不起,没戏……
相当刁难,他们都扛下来了。
三场比赛,三场平局,伊郎没有输,可以骄傲离开。
对阵新西兰,2:2战平;对战欧洲劲旅比利时,0:0战平,“体毛级越位”,呵呵,这个说法也是挺让人无语;对阵埃及,补时的绝杀被吹,说是脚尖越位,进球被取消。
伊朗主教练加莱诺伊说,我们打进了三个球,其中一个越位了5厘米,一个10厘米,一个30厘米,总共还不到一米。技术是公正的 ,但我对我们的坏运气感到不满。
对此,我们也无力苛责。因为伊朗与美国的形势问题,此番赴美,不管是行程还是比赛,他们均受到了最为严苛的待遇。
加莱诺伊还说,请求国际足联一件事,不要让这些事情成为惯例,以免其他东道主效仿这种做法。
足球是世界的,但是足球又不仅仅只是足球。
伊朗,好样的。